非正常类比

 

郭德纲:我很强

叶问:我很强

 

郭德纲:我穿大褂

叶问:我穿大褂

 

郭德纲:我曾经很落魄

叶问:我经历了从繁华到中落

 

郭德纲:我踏入这个行业时相声已经落没了

叶问:我壮年时山河破碎

 

郭德纲:我在天津待不下去了

叶问:我在广东待不下去了

 

郭德纲:我要反三俗

叶问:我要打十个

 

郭德纲:我得奶孩子

叶问:我得奶孩子

 

郭德纲:包括儿子和好几百徒弟

叶问:包括儿子和好几百徒弟

 

郭德纲:我儿子和我一个行业

叶问:我儿子和我一个行业

 

郭德纲:开始我并不同意让他说相声

叶问:开始我并不同意让他打拳

 

郭德纲:因为我想让他读书,这行很难

叶问:因为我想让他读书,这行很难

 

郭德纲:可我还是尊重了他的选择

叶问:可我还是尊重了他的选择

 

郭德纲:我的徒弟很叛逆

叶问:我的儿子很叛逆

 

郭德纲:他们气我的时候我就不说话

叶问:他气我的时候我忍住了,没用咏春揍他


郭德纲:我心软

叶问:我心软

 

郭德纲:我受同行排挤

叶问:我受同行排挤

 

郭德纲:打开局面很难

叶问:打开局面很难

 

郭德纲:开始时总有些流氓找上门来捣乱

叶问:开始时总有些流氓找上门来捣乱

 

郭德纲:还好我够强

叶问:还好我能打

 

郭德纲:我不太爱说话,很内向

叶问:我不太爱说话,很内向

 

郭德纲:哪怕讨厌我的人也要承认我很强

叶问:不承认也不行,他们已经倒下了

 

郭德纲:有人伤我时,我不愿意开口,我怕伤害他们

叶问:有人伤我时,我不愿意动手,我怕伤害他们

 

郭德纲:我愿意包容年轻人

叶问:我愿意包容年轻人

 

郭德纲:我宠老婆

叶问:我宠老婆

 

郭德纲:我很感激她

叶问:我很感激她

 

郭德纲:我说学逗唱样样精通

叶问:我拳脚刀棍样样精通

 

郭德纲:我嫉恶如仇

叶问:遇到不公义的事我一定要站出来

 

郭德纲:我的坐姿是并腿扣膝

叶问:我的坐姿是并腿扣膝

 

郭德纲:我笑起来很温婉

叶问:我笑起来很温婉

 

郭德纲:我不在乎虚名

叶问:我不在乎虚名

 

郭德纲:我对新鲜事物包容度很大

叶问:我对新鲜事物包容度很大

 

郭德纲:我口中说行业与我无关,可我还是愿意为之做出努力

叶问:我口中说不争,可我还是愿意为了民族大义争一争

 

郭德纲:这一路上我失去了很多,也得到了很多

叶问:这一路上我失去了很多,也得到了很多

 

 

彩蛋:

 

郭德纲:我有母性光辉

叶问:我有母性光辉

 

郭德纲:我矮

叶问:我矮

 

【逃了逃了】

 

评论(14)
热度(11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栗内个栗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