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关/年下】白开水


没滋没味

一个错误。每次关宏峰不受控制的想起年少时的那一夜疯狂都会皱着眉头提醒自己。

关宏宇又喝多了,关宏峰怕他妈担心,大晚上自己穿上衣服就跑出去接他。刚才还谈论着操男人有多爽,眼前就出现个白白净净高高瘦瘦的男孩儿。

关宏峰想着自己是哥哥,无论如何都是自己的错。所以当关宏宇捂着脖子问昨天他喝酒妈发现没,他只是边收拾书包边摇摇头。

可是这些年,他始终无法忘掉那一晚。他把这种忘不掉的记忆,划在与他师妹总是出现在他眼前一类,是愧疚。

停电的那一瞬,他睁着眼睛看见的是伍玲玲,闭着眼睛就是那晚的肢体纠缠,和关宏宇的那一抹坏笑。

他被逼的走投无路,大汗淋漓的缩在墙角抱着脑袋大口喘气,所以关宏宇开门他也没听见。

关宏宇一进门就发现大事不妙,大声的喊着哥,别怕。一声声哥灌进关宏峰的耳朵里,他更加崩溃。关宏宇顺着呜咽声找到的关宏峰。他连忙上去,拿出手机照着他。

“哥,别怕!我是宏宇啊!”

哥,我是宏宇啊。

哥。

关宏峰看着他的弟弟逆光而来,他的弟弟是光。

那自己呢?是什么?

“宏……宏宇……”

关宏宇高兴的要命,他咧着嘴,一手拿着手机,一手去握关宏峰的手。

“哥,一会儿就好了,我在这呢。”

关宏峰看着关宏宇的嘴巴一张一合,当初就是这张嘴,让他生让他死。

又来!关宏峰眨眨眼睛摇摇头,又重新看他。

“宏宇……”

关宏宇觉得手机的光儿也奏效了,连忙回应:“哎!哥!我是宏宇!”

温暖,毛茸茸的,还散着光。

“太阳。”

“哥?”

关宏峰极度想要光源,他伸出双臂抱着关宏宇,把脑袋埋在他胸前。关宏宇举着已经没用的手机僵硬的卡在原地。

也许关宏峰知道自己到底在干什么,可是天黑了不是吗?

啪的一声,所有的灯都亮起来。关宏宇拍拍关宏峰后背:“好了哥,来电了,没事了。”

关宏峰把头拔出来,一瞬间,充满胸腔的愧疚倾泻而出,他一下把关宏宇推到,自己跑到厕所洗脸。

关宏宇莫名其妙,他走向厨房,果然,饭做到一半儿,他要饿死了。

“哥!我饿!”

声音从厕所穿出来,还带点儿回音儿:“等会儿吧。”

关宏宇脱下外套,穿个黑背心儿,带个白手套,拿起茶几上的苹果开啃。苹果顶饿……

关宏峰从厕所出来开始做饭,速度是比往常快了些。哥俩对着坐,开始吃饭。关宏峰瞟他一眼:“去把衬衫穿上。”

“为啥啊哥,这么的舒服。”

“就这几天,过了这几天你脱光也没人管你。”

“哦……”

跟天才辩论没用,乖乖听话是最好的选择。

晚上睡觉关宏宇还想着刚才的事儿,他不管不顾倒在关宏峰身边。关宏峰跟着床垫子颤两颤。

他连头都没回:“去沙发上睡。”

关宏宇慢慢往他那边蹭:“哥,我这两天,脖子疼,你就……”

没等关宏宇说完,关宏峰就抱着被子要去沙发上睡。关宏宇一把拽住他的手腕:“哎!哥!不是!我这!”

“说人话。”

“我想和你一起睡大床。”

关宏峰对于弟弟明确提出的要求从来都是无条件答应,惯性使然:“只这一晚。”

“好好好!”

关宏宇开始不老实,他慢慢贴着关宏峰,手臂轻轻撂在关宏峰身上。

灼热的气息就喷在后颈上,关宏峰又不自觉想起那一晚,他脸色发红,动也不是不动也不是。

“把你爪子拿开。”

关宏宇被戳穿之后更加肆无忌惮,从背后紧紧抱着他哥。

“哥……”

关宏峰对他的撒娇束手无策。自己难受是一回事,满足弟弟又是另一回事。

关宏峰心思不知道飘到哪去,转移注意力,他想着自己的优点,可能是会破案,然后在心里翻个白眼,糟糕的人。

然后他又开始数这些年找过他的漂亮女孩儿,口口声声叫着宏宇。他弟跟他透过底,腻了的,不喜欢了的,就全都送到支队交给警察叔叔处理。他反思自己没有女朋友的原因,也可能是会破案。

他也想过交女朋友,但是听说这个得看缘分。

就这么想着,他竟然困了。

关宏宇感受着哥哥的呼吸,慢慢把手抬起来,轻轻下床,走到客厅沙发前。

哎,真够折腾人的……


评论(7)
热度(108)
© 栗内个栗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